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东莞烟草破获两宗大要案,查获涉案卷烟446万余支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A+ A

东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第六管理中心11月21日通报称,日前该中心查侦结合,联合公安和深圳烟草专卖部门,于日前连续破获两宗大要案,抓获涉案嫌疑人3名,查获涉案卷烟共计446.68万支,涉案总值约357万元。

根据深圳市烟草局(公司)推送的线索,11月12日,东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稽查支队、第六管理中心、第七管理中心、东莞市公安局寮步分局和深圳市烟草南山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协调作战,在东莞市厚街镇查获一宗涉嫌跨国销售假烟案,现场抓获嫌疑人3名,查获非法生产卷烟323万支,案值约266万元,该批假烟的运输目的地为境外。

次日,第六管理中心兵分三路,在东莞市黄江镇袁屋围村、江海城社区和大朗镇天麟天瑞花园查处一起团伙作案倒卖卷烟案件,现场查获涉案卷烟123.68万支,案值93万元。东莞市烟草专卖局介绍,下来该烟草专卖局(公司)将不断深化“烟草+部门”联动合作,快速出击、精准出击,进一步加大对各类涉烟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诚信安心的卷烟消费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