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北霸州市烟草“四个注重”加强市场监管工作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宋宝宁
A+ A

为确保卷烟市场规范有序,河北省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从“四个注重”入手,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工作。

注重教育培训。广泛开展精益理念宣贯,督促专卖人员参加岗位技能培训和职业资格鉴定,在加强培训的同时更加注重培训质量,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提高专卖人员综合素质。

注重检查效能。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严格制定岗位目标;采取错时检查、拉网式检查等灵活多变的检查方式,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提高检查效能。

注重信息共享。对专卖稽查人员在例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归纳汇总,根据分析结果,有针对性地指导下个月的实地核查工作,实现资源信息共享。

注重考核激励。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探索更富效率的监管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