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打好“组合拳”锻造专卖“铁军”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孙兰宗
A+ A

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打好“学、比、情”组合拳,全面提升专卖队伍的素质能力,努力锻造专卖铁军,以高素质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聚焦“学”字强基,崇左市局(公司)针对不同岗位的专卖人员进行“订单式”培训,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授课,组织专卖骨干到衡阳、南宁、贵港、桂林、贺州等地兄弟单位交流,学习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更加适应工作实际的学习机制和教育模式。

围绕“比”字,他们开展专卖大比武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工作氛围;实行“每季一考”,通过考试定期检视专卖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成果;修订完善专卖劳动竞赛方案,推行专卖工作业绩积分制、班组积分制;发挥青年研修班专卖小组的作用,成立多个课题小组开展课题研究攻关;探索成立专卖能人工作室,加大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崇左市局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对行政许可管理事项实行“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服务,真正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兼顾特殊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人工指导,做到服务“零距离”、办理“零差错”,实现群众“零投诉”的目标,切实提升民众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