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积极部署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群
A+ A

为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监管工作,全面打好元春市场“保卫战”,近日,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专卖会议部署“元春”卷烟市场保卫战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强化联动,保持监管高压态势。充分发挥卷烟打假协作机制作用,主动协调公安、市管及邮管等执法部门对物流寄递、打假破网、校园周边及电子烟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开展联合清理整治。

二是严防外流,重拳整治真烟异动。严防辖区真烟异常流通。与周边单位实行区域联防,守望相助,防止周边省份、地区非法卷烟的渗透。发挥 “四员联动”平台和自律小组监督预警作用,对发现的跑轮子户、外流户坚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

三是突出实效,强化督导考核。充分发挥专卖领导带头示范作用,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组织参与,细化责任、明确目标考核,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