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苏太仓市烟草专卖局普法品牌“支叶同心 法治同行”成效显著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江苏省太仓市烟草专卖局的普法品牌“支叶同心 法治同行”深化普法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卷烟打假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屏幕截图 2022-11-28 164552.jpg

“支叶同心 法治同行”的灵感来自于清代郑燮的《潍县署中画竹呈年伯包大丞括/墨竹图题诗》中“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百姓的点滴小事都牵动着我们的感情,与烟草专卖法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的立法宗旨高度契合。图片中心部分是一颗爱心,两边形似捧着的双手,寓意为用心为人民服务。图片下方是天平秤的基座,代表了法律的公平、公正、严明。

屏幕截图 2022-11-28 164657.jpg

每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支叶同心 法治同行”服务驿站通过在辖区人流量较大的地段设立咨询服务台,以立撑牌、放展板、拉横幅、发传单等形式进行法律宣传。定时定点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许可证办理咨询、真假烟鉴别技巧及购烟时一些注意事项的介绍。

同时,向广大市民推广“12313”烟草专用投诉举报热线及“苏州烟草”微信公众平台,增强了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的法律意识,让他们熟知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做到知法守法懂法;提高了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鉴别真假卷烟的能力,切实维护自身权益;精细、深化普法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卷烟打假社会氛围;推广面向消费者的互动服务平台;进一步宣传太仓烟草企业文化,树立企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