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烟草高效推进烟草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新闻
A+ A

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入贯彻“放管服”工作要求,从切实解决卷烟零售户“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制定三项措施高效推进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

一是掌握政策,严格规范。组织全体专卖人员进一步学习《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着重学习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后不予延续的情形,精准掌握政策法规。强调许可证延续工作要坚持原则、严格审核、规范办理、加强监督,杜绝违规办理等行为。

二是提前告知,有序推进。为避免卷烟零售户未及时延续造成损失,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定期梳理待延续卷烟零售户,由市管员和客户经理逐户发送通知短信,告知换证时间及所需资料,有序开展延续工作。

三是用情服务,高效办理。县烟草专卖局(公司)要求业务人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让客户不跑回头路、冤枉路。

目前,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正有序开展,前来办理延续业务的卷烟零售户对县局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