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三个强化”积极构建依法行政体系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林
A+ A

为进一步提升高效能治理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三个强化”积极推进依法行政体系建设,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执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制定完善专卖执法权责清单,明确专卖执法人员岗位职责,确保执法依据标准化。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狠抓专卖执法人员着装、语言、行为,强化执法全流程的监督管理,确保职权行使规范化。

二是强化便民服务,优化政务效能。加强“微笑办证”服务,深化许可业务“指尖办”和特殊群体“上门办”。开展行政许可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信息公开、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服务承诺、责任追究等制度,提升窗口一线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是强化后续监管,规范经营秩序。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保持辖区零售户总量适当,避免过快增长对正常市场秩序和零售户生态造成冲击。常态化开展“空壳户”“虚假户”等异常客户和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零售客户清理,促进许可证规范使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