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春烟草“三发力”提升内部监管效能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敏学
A+ A

为提高内部监管效能,降低卷烟外流风险,江西省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凝聚监管力量,推进全市规范经营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平台助力,加强数据监管。内管人员依托内部监督综合管控平台进行实时监管,及时核实处理预警信息,通过数据分析精准发现市场异动信息,提升监管实效。

二是部门聚力,做好“四员”协同。持续深化“四员”协同机制,强化“四员”之间互通市场信息的及时性,要求做到对零售户应问尽问,扎实做好八类市场异动信息反馈工作,引导零售户守法经营,最大程度保证市场规范。

三是内外合力,维护市场规范。“外”即畅通零售户、消费者举报渠道,持续扩大渠道宣传,鼓励社会群众协助做好规范经营监管;“内”即筛选各类线索,强化对线索的研判,通过明察暗访对问题查严查实,内外合力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