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严厉打击物流快递行业涉烟违法行为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有效遏制辖区内通过物流、快递渠道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的行为,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联合邮政管理局,严厉打击物流快递行业涉烟违法行为,净化节前卷烟市场环境。

师宗县严厉打击物流运输领域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充分发挥警务站的作用,严防烟叶外流和假私非烟流入,在查获实物数量上实现突破。加强与交通、邮政部门密切合作,强化对汽车客运站、物流货场、铁路等运输枢纽及高速公路的监管检查,严厉打击运输分销团伙,有效切断非法烟草专卖品的运输通道,构筑封堵分销渠道的第二道防线。公安交警、警务站、烟草专卖等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系,创新查缉方法,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查缉网络,切实维护好“两烟”正常流通秩序。

通过向物流寄递企业从业人员发放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介绍相关案例、公布举报电话,调动物流寄递人员协作配合积极性,共同防范和打击涉烟违法行为。以数据分析和信息化管理为手段,深挖线索来源,及时掌握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的新情况、新动向,为案件的侦破提供线索和依据,始终保持执法监管高压态势。通过对已查获物流寄递违法卷烟包裹进行多维分析,实现以案查案,追根溯源,进一步提升物流寄递监管能力。深化与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的协作,把握售假贩私和真烟非法流通行为的规律,截断假私非烟流通渠道,全力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从源头上切断卷烟非法流通渠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