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弥勒谋划2015年烤烟育苗业主评选工作

2014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为提升烟叶生产规范管理水平,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多举措及早谋划,规范烤烟育苗业主选择,夯实2015年烟叶生产源头基础。

  一是细化《办法》,明确目标。拟定《弥勒分公司烤烟育苗业主评选实施办法》,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管理目标,构建有利于育苗业主的成长机制,确保2015年育苗业主评选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明确责任,提升管理效果。成立烤烟育苗业主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评选工作的领导、指导、监督及选任工作,全程监控,做到责任明确,管理有力。确保育苗业主评选工作的检查、监督与考核并举,持续提升管理效果。

  三是明确评选条件,严格评选关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一个原则”。明确群众、诚信基础“两个好”。凸显组织管理、协调配合、业务技术、工作经验、资金垫付“五个能力”。严格评选条件,严肃评选纪律,保证评选工作规范有序完成。

  四是评选流程清晰,管理规范到位。以宣传、推荐、考核评定、上报备查、宣布结果、签订协议为评选流程,做到公开透明,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在2015年烤烟育苗工作中,弥勒分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育苗业主选择的通知》精神,从规范建设入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执行好《烤烟育苗业主的评选工作》,扎扎实实推进育苗工作,在规范育苗管理,提升育苗质量工作上实现新的管理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