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弥勒2015年烟叶生产管理提出“十六字”要求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艳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有效贯彻落实云南省、红河州2015年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弥勒市烟草分公司以“市场、质量、规范”为管理主线,通过找问题、析原因、理思路,着力提出规范管理、巩固传承、持续提升、突破创新的“十六字”要求,确保烟叶生产目标管理再上新台阶。

  “规范管理”涵盖合同管理、产前投入管理、优化结构、物资管理、信息管理;“巩固传承”涵盖种植规划、育苗管理、样板地建设、整地移栽;“持续提升”涵盖膜下小苗移栽、平衡施肥、科学烘烤网络化管理、田间管理、试验示范、基地单元建设、队伍建设;“突破创新”涵盖特色品种管理、合作社运行管理等十八项烟叶生产重点工作。

  “十六字”要求的提出,旨在通过规范基础工作,有效巩固历年工作成效,持续提升科技种烟水平,不断突破创新特色品种种植管理及合作社运行方式,为落实今年烟叶生产各项措施和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