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弥勒召开2015年烟叶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1月16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召开当前烟叶生产暨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烟站就当前计划分解、育苗落实等工作推进的情况汇报,并重点传达学习了全省《合同管理考核办法》,基础设施建设标准、要求等工作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积极响应红河州局(公司)烟叶生产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分析当前烟叶生产工作形势,以育苗管理为工作起点,牢牢把握好大田管理这枚工作指针,合理安排育苗,确保大田移栽工作的节令性。要抓好特色品种的种植管理工作,抓实技术措施落实的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出特色品种种植生产技术方案,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力度,提升烟农种植、烘烤特色品种的技术水平,增强烟农种植特色品种的信心和决心,力求特色品种管理的“突破创新”取得实效。

  会议总结时要求,要及早宣传,让烟农清楚利好政策的各项规定,做到家喻户晓,宣传到位;要及时掌握《合同管理考核》重点内容,落实好合同管理的新规定,规范各项合同管理工作流程,抓死“牛鼻子”;要把握好烤烟育苗时间的关键节点,因地制宜分批、分时段落实好育苗工作,明确工作责任,提高育苗质量与管理效果;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明确工程建设主体,提高水窖建设质量,真正为群众做好服务。要及时转变培训方式,按照服务前移的工作思路,及时转变服务作风,通过分公司对烟站、烟站对烟农分层面对面培训的方式,加强基层培训力度,提高培训效果,实现培训效果的达标率,提升服务烟农的满意度。

  分公司分管副经理,各烟站站长和烤烟生产技术室、基础室全体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