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弥勒开展“四规范”做好烤烟育苗准备工作(图)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为圆满完成2015年烤烟育苗工作,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分公司以现代烟草农业育苗基础设施建设为契机,目前,弥勒市68片育苗点建设质量好、标准高,正严阵以待,等候烟苗入池。弥勒市公司积极部署烤烟育苗工作,“四规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规范育苗数量。坚持“严控总量”工作方针,严格按照2015年全镇烤烟种植面积测算育苗棚数和育苗数量,坚守育苗这条红线不动摇。

  二是规范品种纯度同。依托基地单元建设,狠抓品种纯度,严格按照州公司安排的品种部署育苗工作,杜绝其它品种进入育苗棚。

  三是规范育苗技术标准,要求合作社与育苗管理员多沟通、多协调,多交流。同时积极组织育苗管理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红河州烤烟漂浮育苗管理办法》和《红河州烤烟漂浮育苗技术操作规程》,进一步规范烤烟育苗操作技术。

  四是规范育苗物资发放。严格按照各育苗工场所育面积测算所需育苗物资数量,制表发放,并做好相关痕迹记录。

  目前,育苗准备工作顺利进行,为全面落实2015年烟叶生产收购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