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弥勒2015年烤烟育苗业主评选做到“四个实”

2015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艳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把烤烟育苗业主评选作为规范建设工作的重点内容,在认真疏理好历年存在问题的同时,制定完善了《2015年育苗业主评选实施工作办法》,提出了具体工作落实的主要措施,并从自检自查入手,突出评选流程的规范管理,在过程监管中做到“四个实”,确保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组织管理督促实。成立了以市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烤烟育苗业主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分时、分段深入基层烟站对业主评选工作进行全盘协调与管理,现场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提升管理与督促工作的实效性。

  二是宣传动员发动实。以“宣讲”活动为平台,将构建育苗业主成长机制,实现减工降本作为宣传目标,不断提高评选宣传效果,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员对育苗业主评选有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保证后备力量的竞争实力。

  三是评选流程工作实。按照条件公示、宣传动员、申请推荐、审核确定等工作流程,严格各个工作环节的监督制度,保证评选流程工作的系统性及全面性,做实流程管控工作,规范过程管理,提高评选工作效果。

  四是自检督查过程实。根据各烟站育苗业主评选工作进度,由分公司生产技术室牵头,做好评选工作前、中、后的自检督查,保证各环节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并应用新常态的自检模式,确保评选工作程序合规,工作踏实。

  弥勒分公司烤烟育苗业主评选标准及程序均严格按《红河州烤烟育苗业主选择实施管理办法》抓好落实,各项工作推进有序,预计2月15日前结束业主评选并完成上报备查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