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弥勒强化2015年烟叶种植合同分配管理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龙思渊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为强化“两项责任”落实,全面贯彻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二十个严禁”要求,2015年,弥勒分公司全面梳理基层烟站在烟叶种植合同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把好思想认识、措施落实、责任追究“三关”,强化合同分配、签订、调整的监督管理,确保分配公平公正,不断打牢基层管理基础、提高烟农满意度。

  一是深化学习除障碍,把好思想认识“总开关”。分公司组织各烟站干部员工、烟农专业合作社技术服务员学习了《关于严肃基层烟站工作纪律 明确管理监督责任的意见》,要求基层管理人员对照“二十个严禁”认真思考,分析基层烟站在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合同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实质,消除认识误区和障碍,切实转变思维和工作方式,加强重点环节管理。

  二是从严督导抓关键,把好措施制度“执行关”。采取专项检查、满意度调查、明察暗访的方式,加大对各烟站落实“二十个严禁”、规范烟叶种植合同分配管理的督导力度,督促执行“一户一签”制度、合同预签制度、公示公开制度、调整或解除制度,确保资格审核、调整公示、预签发放等关键环节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杜绝虚假合同、实际种植与签订面积不符等不良情况。

  三是压实责任强执纪,把好主体责任“追究关”。严肃执纪追责,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对工作不实、制度执行不严造成合同管理不严谨规范的,给予诫勉谈话、通报批评以及经济绩效方面的追责处理,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造成分配不公、出现空虚假合同的,根据相关规定给予警告、记过、辞退等纪律处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