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弥勒召开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分析会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3月17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召开当前烟叶生产工作分析会。市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烟站正(副)站长、各烟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财务室、办公室主任和烤烟生产技术室全体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对当前烟叶生产进展情况及合同、育苗内部督查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云南省局(公司)“二十个严禁”的工作要求,结合弥勒市局(分公司)的实际,就财务管理、资金收支等工作认真疏理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及意见。同时,对当前烟叶生产预整地、育苗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矛盾进行了分析。

  会议要求,要说实话,办实事,从规范管理入手,加强育苗管理,加快预整地工作进度,同时保证工作质量,杜绝低水平问题的重复出现。要认清因气温回升较快,烟苗生长迅速而预整地进度较去年慢而产生的关联矛盾的形势,通过抓质量,抓落实、抓谋划,积极推进烟叶生产。

  会议总结时提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全市烟叶生产的严峻形势,根据当前烟叶生产工作矛盾,及时调整心态,规范做事,规范管理,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保证质量的提升,确保膜下小苗移栽所需环境与条件的再落实。三是要根据预整地标准要求,层层建立示范地,以点带面,辐射推动全市预整地工作的新高潮。各乡镇预整地现场培训会要求于3月25日全面结束,并将所涉资料报烤烟生产技术室备查。四是要加强与各乡(镇)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团结力量,调动积极性,抢抓时间节令,落实好春耕备耕工作。

  会议还就省局(公司)“二十个严禁”的再落实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烟站要从解决思想认识,工作方法,工作状态入手,认真疏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对应合同签订、育苗管理制定相应的业务流程,重新思考、调整思路,营造规范管理的氛围,自觉、主动把“二十个严禁”作为规范管理的“指路灯”应用于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