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加强烟叶标准化生产的组织领导 

2016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曲靖市师宗县切实加强2016年烟叶标准化生产的组织领导,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确保烤烟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师宗县局专门成立了烟叶标准化生产技术工作领导小组和技术指导小组。烟叶标准化生产技术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挥、协调和督促全县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技术指导小组负责全县烟叶标准化生产技术指导与培训工作,为推进烟叶标准化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出台了标准化生产实施方案,并制定了具体的工作考核办法。

  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切实把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做为提升烟叶质量和效益,增加农民收入,确保实现烟草产业富民战略目标的有效途径。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行业网站等各种新闻媒体,大力宣传2016年烟叶标准化生产的意义、作用,适时发布烟叶标准化生产的相关信息,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对烟叶标准化生产的认识,教育和引导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树立烟叶标准化生产意识,确保烟叶质量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