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强化国家级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2016年,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分公司紧紧围绕“国家级烟叶标准化生产”项目工作,以发布的《宣威烤烟综合标准》为操作规范,实行重点突破,示范带动,辐射带动整体共同提高,强化示范区配套项目建设,全面推行烟叶标准化生产,推动了宣威烤烟生产健康发展。

  在推行烟叶标准化生产过程中,该市烟叶标准化生产领导小组积极探索,运用“统一、简化、优选”方式,通过制定、再修改和实施标准,把烟叶生产前、中、后各个环节纳入标准生产和标准管理,实施规范管理、优质服务,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创新标准化生产路子,取得了一些成绩,进一步丰富了该“标准”。

  该市自2007年启动“国家级烟叶标准化生产示范区”项目建设以来,始终围绕“夯实基础、重点突破、示范带动、持续提高”总目标,逐年改进提高。2016年又有新突破,一是认识进一步统一,组织领导不断加强,机构设置日趋完善,工作上统筹协调,为项目实施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建章立制极富针对性,目标措施和检查考核全方位量化管理,执行力有了新提高,为项目实施提供制度保障;注重预算管理,加大投入,为项目实施提供资金保障。二是工作目标方向更加明确,创新激励机制健全,坚持科技服务和保障服务生产理念显著增强;各烟区立足实际,突出特色,狠抓烟叶标准体系建设;围绕主体,突出层级,创新标准化生产管理方式;立足培训,强化意识,加强标准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三方合作,加强沟通,建立工商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立足生态,强化管控,促进烟叶监测体系建设;立足示范,辐射带动,全面推进烟叶标准化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