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玉溪市召开烤烟标准化生产推进会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玉溪网 作者:崔永红
A+ A

  烟草在线据玉溪网报道  正值烤烟移栽的关键时期,4月17日,云南省玉溪市政府召开全市2017年烤烟标准化生产推进会议。会议要求持续推进全市烤烟标准化生产工作,加强重点科技措施落实,做好当前烟苗管理和烤烟移栽工作。会议对下一步烤烟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圆满完成全年烟叶生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玉溪副市长蔡四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贺光明出席会议。

  蔡四宏说,烟草产业始终是玉溪的优势产业之首,烟草经济是牵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抓住了烟草经济,就抓牢了玉溪经济稳增长的关键。玉溪面临烟草产业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和重大机遇,烟草产业是解决“三农问题”与农民脱贫增收的最大依靠。要坚持“产业强市”战略决心不动摇,坚持烟草产业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支柱的定位决不改变,坚持抓好烤烟生产的信心、措施和力度决不减弱。

  蔡四宏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步调不乱,加强过程管控,确保烤烟产业发展基础牢固。要在严格计划合同管理上、在落实种植面积上、在严格落实烟叶政策上和烟叶生产基础设施上狠下功夫。要力度不减,抢抓节令,确保烟叶生产提质增效。要加强领导,坚持不懈,狠抓落实,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监督检查,转变作风,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抓好以移栽为中心的各项烤烟生产标准化工作的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烟叶生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与会人员到峨山县小街烟叶站观摩配制肥生产流程,到由义村观摩烤烟田间移栽,到龙马槽育苗点观摩生物质燃料颗粒加工、烟苗管理和小棚泥鳅水产养殖,还到塔甸镇富家村和富良棚乡塔冲村观摩了山地烟田间移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