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开展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西省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江西省庐山市局开展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巩固脱贫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深挖根源,深入剖析问题,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提高帮扶人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扶贫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脱贫质量。

  二是坚持目标标准。坚持脱贫攻坚目标不偏离,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贫困户进入退出机制,做到精准识别,确保不漏贫、不错贫,因地制宜深化精准施策,因村因户因人分类施策,做到精准发力,确保扶贫户“两不愁、三保障”。

  三是改进工作作风。针对“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使用管理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等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的原因,查找问题、制定措施、狠抓整改,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四是主动担当作为。对当前帮扶干部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方面突出问题,要加强督查考核,压实责任,同时要求帮扶干部主动担当,做实事、做好事,确保扶贫工作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