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安义县局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睿
A+ A

  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局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坚持目标标准不变。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坚持“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因人帮扶。召开专题会议,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强调要注意扶贫工作中的管理问题,扶贫领域执纪问责问题,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工作作风不虚。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的要求,聚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按照要求做好贫困户走访工作,定期填写《帮扶手册》并完成APP签到,做好痕迹化记录。从严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坚持推进健康扶贫。不单单只是加大扶贫资金力度和坚持资产收益补助差异化,更要积极引导贫困户就业,获得稳定的经济来源,精心推进安居扶贫。不定期帮助贫困户打扫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并开展活动,丰富其日常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