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州南涧县坚持烟草助力脱贫攻坚不动摇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坚持“市场、质量、绿色、生态、安全”的发展方针,以烟农增收为主要目标,严格把控烟叶质量,坚持烟草助力脱贫攻坚不动摇,自觉扛起助脱贫、促增收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让广大烟农在烟叶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

  一是强化适用技术措施的落实。扎实抓好以品种纯度、农家肥堆捂、膜下小苗、节令移栽、适时盖揭膜、适时中耕管理、农残控制、专业化烘烤、专业化分级为核心的骨干技术措施的落实,确保核心示范烟区关键技术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加大现有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以继续巩固提升“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项目为契机,依托全县烟区自然生态优势,大力实施土壤保育行动,加大有机肥施用力度,减少肥料施用量;积极推进旧膜回收,积极推广绿色防控模式,实行清洁生产,确保烟叶质量安全性,打造好“第一车间”,以质量和信誉锻造品牌、赢得市场,努力实现烟叶生产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发展方式的根本转变。

  三是抓好过程管控。重点抓好基层烟站规范管理和收购管理水平,提高基层依法管理、规范管理、科学管理能力。强化烟叶收购质量管理,提高烟叶等级质量和纯度,真正实现特色烟叶质优价优,提高工业对特色烟叶质量的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