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突出抓好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为全面抓好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发挥烤烟综合标准在生产、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云南省宣威市根据国家局、省局及曲靖市公司的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要求,突出抓好烟叶标准化生产,着力推进烤烟知名品牌创建工作。

  该市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为统领,100%落实烟叶标准化生产技术体系,加大烟叶标准化生产的宣贯、培训和推广力度,在河北中烟板桥基地单元建设1个核心示范区,带动高质量生产示范。在标准化生产中,各相关部门及烟站严格遵照标准化生产的相关规定,组织对烟叶标准化生产实施和宣贯,落实有关管理和技术措施,保留生产过程中标准运行、验证及宣贯等痕迹记录;将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考评体系,纳入烤烟生产“千分制”检查考核,根据条款对各相关部门及烟叶站进行分条款考核。

  烟草部门健全组织保障体系,明确责任和目标任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烟叶标准化生产提供物质保障;强化标准体系的运行和完善,结合实际完善标准体系,并做好痕迹记录;加大宣贯培训力度,加强技术培训和指导;优化品种布局,抓好漂浮育苗工作,加大植烟土壤改良力度,抓好最佳节令移栽,抓好测土配方平衡施肥;建立烟叶质量追踪体系,开展烟叶质量信息追踪,改进生产技术措施,提高烟叶可用性和安全性;强化科技成果应用转化,有效支撑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强化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