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咸丰县烟叶分公司建设烟叶产业综合体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作者:周方奎
A+ A

  连日来,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咸丰县烟叶分公司梨树坝烟叶收购站按照万担站的规划,积极开展烟叶产业综合体建设工作。

  咸丰县烟叶分公司围绕“以烟为主、板块流动、产业互补、融合发展”的原则,抢抓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历史机遇,按照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三权分置”要求,由村集体股份合作社与农户签订合同,将土地从农户手中流转出来,再由村集体股份合作社与烟农专业合作社签订合同,由烟农专业合作社租赁给各烟叶种植户,发展以烟叶为主、藤茶、油茶等为辅的产业综合体,建成“烟叶壮大、多业兴旺、优势互补、融合有序”的产业集群,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咸丰县烟叶分公司以优化生产布局、优化生产技术、优化结构和健全产业融合体的方式,培育一批“以烟为主、诚实守信、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职业烟农队伍,多元拓展烟农增收渠道,稳定职业烟农队伍和种植面积,推进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