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奋战“疫线”不放松筑牢安全防护网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他们是坚守者、逆行者、奉献者,保平安护员工,奋战“疫”线不放松。没有豪言壮语,只有稳如磐石的坚守,用点点滴滴的行动诠释着不凡的担当,发挥着非凡的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点微光照亮黑暗。他们就是贵州毕节复烤厂安全监管战线上的全体员工。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战斗号召,该厂安全科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战疫情,坚守岗位保障员工安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顺畅开展。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安全科员工坚持“刀口向内”,严格、规范佩戴好口罩、手套,测量体温时、体温枪测量部位尽可能在手腕以上,体温枪不接触人体,保持一定测量距离,体温枪在不使用时用酒精消杀备用,测量体温的值班人员作业完后,用酒精对手及身体部位进行喷杀消毒,确保全体门岗值班人员自身的健康。值班人员对所有入厂人员均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37.3度以下)方能进入厂区,严格把控人员和车辆出入企业,坚决筑牢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从严落实上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防、查、控、治、保、导”各项防控措施,坚持365天×24小时轮班不间断值守,尤其是对省外外来车辆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外来车辆进行严格消毒杀菌,用带身份证录入的体温枪对驾驶人员及驾乘人员体温测量正常并在厂外扫健康码、行程码详细信息录入登记后方可进入厂内;生产期间,每日面对客户、业务外包人员、单位员工等人流量多达1000多人次,对体温异常、行程码异常坚决不予放行,对初次测量体温不正常的,则要求其在留观人员休息室休息10分钟左右,再次对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健康码、行程码信息录入正常后可进入厂内,多次体温测量不正常的,健康码、行程码发现异样的,谢绝其入厂请求,并及时将相关情况报告部门负责人。全力以赴守住企业员工健康第一道、也是最重要的关卡。同时,耐心细致做好厂区管控措施解释和防疫宣传工作。第一时间加大企业巡查力度,加强重点区域监控,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该厂安全科员工以平凡的身影,在平凡的岗位彰显不平凡的力量。他们穿过严寒风霜越过防疫风险,一心一意战疫情、保安全,充分发挥了示范和先锋突击作用,奏响了实干巧干、艰苦奋斗的时代强音,让广大客户和员工在数九寒天中感受到“复烤暖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