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2021年“两节”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非法加工烟丝非法经营烟叶行为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市场秩序,严厉打击烟叶、烟丝非法流通,不断提升市场净化水平,云南曲靖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开展2021年“两节”期间整顿和规范烟草秩序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非法加工烟丝、非法经营烟叶行为。

17.jpg

  师宗县局在工作中,重点打击非法加工烟丝、非法经营烟叶行为。深化源头打假,有效捣毁非法加工烟丝窝点。按照“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大对重点地区的源头整治力度。保持高度警觉性,继续加大非法加工烟丝窝点打击力度;及时发现隐藏在偏僻地区的大型地下加工烟丝窝点,及时发现隐藏在乡村的作坊式地下加工烟丝窝点;从查获非法烟丝的蛛丝马迹入手,摸清非法经营烟丝团伙情况,及时组织打击行动,有效斩断地下制假窝点的原料供应链。继续加强非法经营烟叶重点地区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针对非法经营烟叶的特点,认真摸清非法烟叶擅自收购囤积环节人员情况,切实掌握非法烟叶联系运输环节人员情况,适时组织打击行动,有效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团伙。

  重点打击非法加工烟丝非法经营烟叶行为旨在2021年“两节”期间整顿和规范烟草秩序专项行动基础上提升行动成效,以“把握区域特点、深化原料打假”为工作方针,加强部门和区域协作。一是严守各类通道,严查利用物流公司等非法运输烟叶行为,坚决遏制非法烟叶流通,切断流向卷烟制假窝点的烟叶地下供应链;二是坚持烟叶原料打假不放松,加强烟叶案件查处,重点打击涉及运输、加工、储存烟叶、烟丝等多个环节的违法犯罪网络,努力在烟叶网络案件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三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高针对性、突出可操作性,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四是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和相关执法部门配合,充分发挥联合打假打私协作机制和重大案件奖励制度的作用,增强打击合力;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区域间线索交流和情报交换,有效清除监管死角;五是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广泛宣传烟叶种植经营政策法规,形成全社会理解支持打击涉烟违法活动的良好局面;六是坚持依法行政、文明公正办案,坚决杜绝执法犯法、不文明执法现象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