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烟草分公司及早谋划2021年烤烟育苗工作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为切实加强烤烟育苗工作,规范育苗管理,将各项技术措施和惠农政策宣传落实到位,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烟草分公司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早谋划2021年烤烟育苗工作。

  早谋划。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育苗工作,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育苗工作,督促合作社认真统计、分析育苗物资需求情况,1月20日,育苗物资将全部就位。同时,根据全县各种烟区域海拔高低、气候条件等,合理确定批次播种时间。 

  早宣传。通过组织召开烟农座谈会、群发短信、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烟农全面宣传育苗政策、育苗时间节点等,增强烟农对烤烟生产政策及技术措施的知晓率。

  早培训。加强对育苗专业队技术培训,切实提高育苗专业队服务水平,确保育出清秀无病高茎适龄红大壮苗供烟农移栽。

  早落实。实行责任到人制,分片包干,服务指导到棚,及早做好育苗棚维修和场所及相关工具的消毒工作,为2021年烤烟精准育苗夯实基础,力促南涧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