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述 > 正文

一周动态(08.09-08.13):国内烟草行业新闻综述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在过去的一周中,看看烟草发生了哪些大事件:

8月9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在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就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考察调研。其间,龚建华深入生产一线仔细询问工人情况,关心工人生活,参观了卷包车间创新工作室,听取了井冈山卷烟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行业热点事件和社会热点事件还有哪些,请随小编一起看——

一、行业热点事件

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坚决贯彻国家局相关工作部署,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方案》,召开动。

8月5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召开“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执法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局专卖司互联网监管处来闽调研电子烟监管工作时提出的意见精神,通报近期全省电子烟监管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日前,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乡村振兴工作队根据湖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由脱贫攻坚驻点恩施州利川市南坪镇黄田村转战至乡村振兴驻点南坪镇南坪村。正式进驻后,各地疫情防控形势突然严峻,工作队迅速进入角色,积极配合村委会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二、社会热点事件

8月10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近日,香港吸烟与健康委员会指出,加热不燃烧烟草和电子香烟的危害性并不比普通香烟更安全,并声称两者都应该被禁止。

为做好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控烟工作,8月6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和省健康教育中心的控烟专家,会同咸阳市卫生健康委和咸阳市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和专家,对咸阳市的十四运比赛场馆及接待酒店的控烟工作进行了联合督导。

近日,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控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创建无烟体育场馆行动情况,分析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及困难,研究确定创建行动提档升级措施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