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广东平远捣毁无证收购烟叶窝点 查处烟叶4.7万斤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梅州日报》报道 作者:刘良发、赵菊芳、丘欣黎
A+ A

  烟草在线据《梅州日报》报道  日前,广东梅州市、平远县两级公安部门联合在平远县仁居镇成功捣毁一无证收购烟叶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韩×公、韩×珠,查处总价值超百万元的非法烟叶4.7万多斤。

  11月20日早上,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调集30多名精干警力,分成3个行动小组直扑无证收购烟叶嫌疑人的居所,成功抓获韩×公(男,52岁)、韩×珠(男,48岁,两人均为平远县仁居镇人)。民警随后在一仓库内查获两名嫌疑人存放的471包总重4.7万多斤烟叶,总价值过百万元。

  审讯中,两名嫌疑人交代:自2014年7月以来,他们在无证的情况下,合伙到该县仁居镇各村烟草种植户手中收购烟叶,后运回原黄畲粮所仓库存放,择日外销。目前,两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