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第三届QC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5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何昕妮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4月9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第三届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来自辖区各单位(部门)内容涉及营销服务、专卖办证、物流分拣等共14个QC课题成果进行了现场发布。

  发布会上,各QC小组采用PPT多媒体演示、现场解说等形式进行成果发布。评审专家从成果的课题选择、现状调查、原因分析、对策实施、巩固措施等多方面对每个课题进行认真细致地点评,并针对课题存在的问题具体提出了改进的意见。最终市公司营销中心《提高城区零售终端信息平台三量平衡率》获得一等奖;综合科《提高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执行率》、物流中心《降低条码标签纸使用量》获得二等奖;凭祥营销部《提高凭祥低焦油卷烟销量》、天等局《提升烟草专卖许可证新办满意度》、人力科《提高县级局培训工作计划执行率》获得三等奖。

  市局何冀副局长为获奖课题小组颁奖并作了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来崇左烟草QC活动开展成绩越来越好,员工参与程度及课题水平逐步提高,同时分析了当前QC活动还存在认识不足、课题质量不均衡、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强调今后要持续深入推进QC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QC相关知识的教育培训,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和技能提升,要求各级领导要重视并真正参与到QC小组的活动中,真正把握QC活动的规律,注重课题选题质量,结合精益管理开展一系列相关课题的研究,同时要加强考核工作,完善相关考核细则,确保工作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