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烟草研究院组织开展双节慰问及离退休迎新活动(图)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报道  根据中组部、国家局及省直工委的有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对特殊群体的关怀、帮扶和救助慰问工作,确保郑州烟草研究院广大干部职工欢度双节,日前,郑州烟草研究院组织开展了“2016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1月25日,以“通报工作、交流恳谈、和谐发展”为主题的离退休职工代表迎新茶话会上,谢剑平院长代表院党组、院班子向老同志通报了2015年行业整体运行情况、院各项工作进展完成情况、院“十三五”发展方向及16年主要工作任务;赵继先巡视员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院离退休工作情况;参会的其他院领导分别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所分管的部门及工作,共同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竞相发言,纷纷表达院党组、院班子及全院在职职工对老同志关心爱护的感激之情,衷心祝愿郑州院发展得越来越好。老同志们还就院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分配机制、福利待遇和家属院的物业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行业及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集中慰问活动于1月27日开始。院慰问小组在赵继先巡视员的带领下,对生活困难、生病住院、长期卧床的职工以及离休干部和省部级以上劳模进行了走访慰问及救助,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家中,送到老同志病床前,送到劳模的心里。

  1月28日的离退休职工迎春游艺活动引起了老同志们的极大兴趣,各项游艺项目的活动现场都有大家踊跃参与的身影,有奖猜谜、即兴套圈、投掷飞镖、蒙眼贴鼻、幸运抽奖,大家边玩儿边乐,边吃边聊,每个人的脸上都笑意满满,每个人的手上都奖品满满,每个人的心中都幸福满满……

  “2016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的开展是对该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的一次重要检验,活动送去的不仅是关怀与祝福,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秉持和继承。也衷心希望该院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院的发展增砖添瓦,再立新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