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价值95万!叔叔带着侄子卖假烟 浦东今年最大假烟案告破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浦东电视台 作者:王申昱
A+ A

九月初,家住上海浦东孙桥地区 的唐先生在家附近的商店里买了一包香烟,刚点上吸完第一口,老烟民就发觉味道不对,觉得是假烟,于是立即报了警。

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以该店铺 为突破口展开调查,历经两个多月的排摸,最终成功破获了今年浦东案值最大的一起销售假烟案,抓获了贩卖假烟的“叔侄”二人组。

11月18日深夜11点左右,经过守候伏击,浦东警方在孙桥地区成功抓获了黄某叔侄、罗某等3名正在交易假冒品牌香烟的犯罪嫌疑人。在黄某的车上,民警当场缴获了11箱、共计540条中华和熊猫香烟。经鉴定,这些香烟无一例外,全是假货。

据了解,嫌疑人黄某系前科人员,2019年就曾因销售假烟,被广东警方打击处理过。今年又带着自己的亲侄子,将假烟从广西拉到浦东来"重操旧业",行事更加谨慎。

浦东公安分局经侦支队食药环侦查大队民警 邹建明说:“他们一般的话,都是会在凌晨交易。然后,他们行驶的车辆,会忽快忽慢,然后可能有的时候会闯红灯,这就给抓捕带来了很多的困难。”

经审讯,民警在购买假烟的“下家”罗某的住处,查获了还没来得及销售的多个品牌的假烟1500余条。据罗某交代,他以不到正品一半的价格购入香烟,再以略低于市面正品的价格零售或再次分销,从中牟利。

浦东公安分局经侦支队食药环侦查大队民警 邹建明表示:“主要是通过朋友介绍,把香烟卖到一些非官方的一些场所,主要是给一些民工,或者其他低收入群体。”

经统计,该案共计查获违法卷烟40余万支,总价值人民币95万余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对于假冒香烟的来源,浦东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