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涉案资金超2000万元!一跨省非法经营烟草团伙“栽了”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上游新闻 作者:宋剑
A+ A

91529822720e0cf312f5202993ca7515bf09aa7d.jpeg

尾随烟草专卖局送烟车,在重庆巫溪县内各乡镇及城口县非法收购低挡香烟,再转往异地高价售卖。近日,巫溪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烟草制品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7名,现场收缴涉案资金12万余元、查扣各类卷烟5000余条、价值100余万元,涉案资金达2000余万元。

今年3月份,巫溪县烟草专卖局向巫溪警方移送线索:以杨某、贺某等人参与的团伙,涉嫌在巫溪县境内非法收购卷烟销往外地。

“他们通过尾随巫溪县烟草专卖局送烟车,在县内各乡镇及城口县非法收购低档香烟。”据办案民警介绍,以杨某、贺某等为首的非法经营烟草制品犯罪团伙,将收购的香烟存储到一定数量后,通过电话或微信联系买家,为防止运输中被检查,他们深夜驾车运送至重庆中心城区卖给曾某,曾某再转卖至其他省市牟利。

2022年6月,专案组对涉案人员进行集中统一抓捕,先后将杨某、贺某、曾某等37名涉案人员全部抓捕归案。

经查,该团伙采取本地购烟、异地囤烟、网络售烟、邮寄送烟等方式,将大量卷烟非法销售到重庆、四川、浙江、河南等十余省市牟利,涉案资金达200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示:国家对烟草专卖品的生产、销售、进出口依法实行专卖管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烟草制品,否则将受到法律制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