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数据统计 > 正文

疫情期间美国卷烟销售量下降:菲莫国际下降4.2%、雷诺下降1.6%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Winston-Salem (NC) Journal的消息,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美国国内各大烟草公司的卷烟销售量均出现了下降的趋势。

  美国知名的咨询机构——尼尔森(Nielsen)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菲利浦·莫里斯美国烟草公司受到的影响最大,2020年4月份,其销量下跌4.2%;其次是雷诺士烟草公司,其销量下跌了1.6%;ITG Brands LLC公司的卷烟产品销售量则下跌了2.8%。

  对此,尼尔森公司也对便利店进行了调查,数据显示:在4月份美国便利店卷烟产品的销售额下降了3.7%。然而,高盛(Goldman Sachs)的分析则表示,在一段时间之后,消费者耗尽了他们储存卷烟之后,卷烟的消费量仍将会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