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数据统计 > 正文

津巴布韦2020年烟叶收入7.63亿美元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20年津巴布韦的烟叶出口收入为7.63亿美元。

  该国烟草工业和营销委员会(TIMB)表示,与2019年相比,2020年出口的碎叶和切茎形式的附加值烟叶更多。副产品出口从2019年的3600万公斤增加到2020年的4300万公斤。

  据TIMB,尽管有新冠疫情影响,津巴布韦还是出口了1.87亿公斤烟叶,与前一年的量相当。TIMB在一份声明中说:“无论全球大流行如何,2020年的全球烟草运动都没有受到重大影响。与2019年相比,2020年出口的碎叶和切茎形式的附加值烟叶更多,远东地区是津巴布韦烟草的主要出口地,出口总额的33%是销往中国的。”

  2020年烟叶出口平均价格为每公斤4.06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每公斤4.51美元。

  烟叶创造了津巴布韦30%的外汇,每年带来超6亿美元的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