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开展“雷霆1号”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

2016年11月28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23日,江西省局召开全省系统“雷霆1号”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江西省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周恩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局(公司)副总经理李民就春节前后卷烟打假专项行动进行了专题部署。

  周恩海指出,当前全省专卖管理要解决四个观念问题,一是解决专销结合的问题。站在销售角度看专卖要做到“六看”,看销量,看零售大中小户的数量、分布、结构、销量占比,看价格,看品牌培育能力,看专销信息能否共享、互动,看专卖工作与营销策略相结合。二是强化市场监管与打击并重。要解决许可证含金量的问题,思考到底发多少证是合理的;维护良好的客我关系;对大户进行分类管理,违法大户坚决打击;加强市场管理,建立信息渠道和情报系统,专卖人员要会分析零售户订单;加强与工商部门合作,非法零售户列入黑名单,影响其信用。三是重视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的应用。注重互联网信息的运用,了解和适应零售户生态经营活动的特点和消费者消费习惯、消费需求;注重借助公安的情报和信息手段。四是注意调动一线人员积极性、创造性;注意增强专卖人员纪律意识、纪律教育,切断与大户的利益往来;注意调整优化专卖考核,加强“三员”互动考核。

  李民指出,当前卷烟销售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专卖工作面临全方位的挑战和空前压力,要从四个方面狠抓工作落实,一是提高认识,营造氛围,在强化使命、责任和担当上狠抓落实。二是找线索、挖线索,在强化多办案、管控好零售户上狠抓落实。三是紧密依靠公检法,加大刑事追究力度,在强化保持高压态势震慑零售户上狠抓落实。四是聚焦薄弱环节,加大督查考核奖惩力度,在尽快见成效上狠抓落实。李民强调,全省专卖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市场面临的巨大压力,深刻认识到肩上的重任。全省专卖战线在春节前要保持“5+2”、“白加黑”的工作状态,尽快在全省掀起“雷霆1号”专项行动的高潮,尽快体现专卖市场管理的成效,切实管控好零售户,震慑住零售户,为全省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会上宣读、解读了《省局关于开展今冬明春卷烟打假和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省局、省公安厅《关于开展“雷霆1号”卷烟打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全省真烟非法流通专项治理整顿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省局专卖处、内管处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局专卖分管领导、专卖科长(支队长)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