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卷烟营销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3月15日上午,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卷烟营销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分析2017年1季度销售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2季度卷烟全员营销工作。会议通报了2017年1季度卷烟购销计划执行情况,并对2017年2季度卷烟购销计划预安排提出了建议。

  会上,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市场部经理侍灿想贤对2017年1季度的销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围绕市场、品牌、客户三个维护对市场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随后,从全员营销、终端建设、客户服务等方面对2017年2季度卷烟市场供应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为完成2017年卷烟销售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一是帮助零售客户做好卷烟柜台和货架陈列。按照“显而易见”“重点突出”的原则,指导零售客户做好商品陈列柜放在显眼位置,并帮助其及时维护价格标签,确保卷烟与标价签一一对应。二是教育零售客户做好卷烟价格共同维护。根据上级局卷烟价格检查以及天价烟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要求“三员”在日常走访时,一对一或一对多地反复宣传稳价与赢利的关系,积极转变零售客户的“价格观”,同时充分发挥卷烟零售客户自律小组的作用,让客户互相监督卷烟销售价格,有效减少违规降价销售行为的发生。三是拜访零售客户做好卷烟市场稳定和规范。要求全体客户经理进店入户拜访每一位客户,在提高拜访质量上下硬功夫,通过问销量、查库存、密切关注客户的合理库存,通过搞调查、作分析,努力把真实的市场数据迅速快捷地传递到决策层,通过想对策、出实招、想方设法地提升客户的赢利能力,通过逐一登门宣传,劝说客户办理电子结算和明码实价销售,全力以赴确保卷烟市场稳定、规范、有序。四是服务零售客户做好基础信息维护工作。落实“全员营销活动”,加强基础管理,通过“及时收集客户信息、及时提报反馈信息、及时告知确认信息”加强零售客户基础信息维护工作。

  最后,分公司副经理朱党强向全体与会人员重申了全员营销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2季度卷烟营销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识卷烟市场。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紧抓机遇扭转销量和结构;二是服务卷烟市场。实施好标准化服务、个性化服务、亲情式服务和增值性服务,收集意见建议,提升客户满意度。开展终端信息调研,完善客户档案,掌握精准信息,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营销团队。开展全员营销,发动全体营销人员参与一线卷烟营销工作。三是占领卷烟市场。针对市场特点,消费需求特点,采取“一户一法”,“瞄准靶向”服务,做好精准营销工作,有力推进卷烟营销,深入挖掘农村、景点、婚庆、建设项目等市场潜力,强化拜访,研究消费,指导经营,深化沟通,形成订单,努力做到精准营销,对症下药,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占领市场。四是控制卷烟市场。要突出打假治非,强化卷烟市场监管,突出专卖队伍建设,着力推进依法文明执法,突出满足市场需求,有效稳定卷烟销量,突出品牌培育,有序提升卷烟结构,突出专销结合,深化专卖销售工作协同, 努力完成专卖、销售工作任务,推动师宗烟草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四是规范卷烟市场。全面梳理卷烟经营各环节,查找管理风险点和薄弱环节,严防不规范行为的发生,同时做好痕迹化管理,确保各项制度和要求得到有效落实;在日常市场走访检查中,注重对零售户规范经营的宣传教育,不断提升零售户的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引导其自觉抵制各类违法经营行为,从而营造出良好的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