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都昌县局帮扶阳峰乡龙山村脱贫攻坚

2017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凡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局领导班子一行到脱贫攻坚联系点----阳峰乡龙山村开展脱贫帮扶工作,帮助村干部谋划发展。

  都昌县局领导班子一行与村干部走访交流,考察该村扎实推进改水、改厕、改沟、空心危房拆除等各项工作,仔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谋划包片贫困村脱贫攻坚和贫困村的村庄整治工程,帮助他们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

  同时,该局一行人深入贫困户家中,积极主动地与困难群众“结亲戚”,与村民共谋发展思路,鼓励他们发展脱贫长效、短效产业,拓宽经济来源。

  多年来,都昌县局干部职工时刻心系挂点村和群众,积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力所能及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认真履行帮扶职责的同时,积极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服务群众“零公里”,扎实做好对挂钩联系点的帮扶工作,使帮扶村的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