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局(公司)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5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扶贫工作队召开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扶贫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局(公司)扶贫工作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局(公司)党组对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特别是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时省局(公司)党组对扶贫工作提出的要求和希望。扶贫工作队队长介绍了上半年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经批准的扶贫项目在上半年已经全面展开,项目进展和取得效果都达到预期要求;工作队就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明确了后续项目的开展进度和要求。

  省局(公司)领导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扶贫工作相关精神,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开展工作;二是明确工作范围、目标,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扶贫的责任、目标以及预期效果,同时做好痕迹化工作,扶贫工作要符合相关法规政策,把资料和存档工作做到扎实可靠,能够经得住各级政府的检查;三是抓紧时间、投入精力尽快启动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帮扶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扶贫工作队要深入到工作一线中,对项目实施进行把控,加强监督、监管的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