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寻乌县局聚焦重点难点 合力脱贫攻坚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玲艳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切实抓好留车镇上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江西省寻乌县局严格按照“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与村镇合力脱贫攻坚。

  强化精准识别。严格按照省市精准识别要求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全面开展扶贫对象核实“回头看”和数据清洗,所有挂点干部自带干粮进村入户,全面准确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学习借鉴井冈山的做法,加班加点规范账卡表册。

  突出工作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队长轮流吃住在村,了解贫困户真实情况,在帮扶贫困户过程中因户施策,逐户过滤,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补齐贫困户短板,确保贫困户能享受的政策都享受到位,重点抓好政策落实、及住房安全以及产业、就业帮扶和运作机制的建立。

  注重整村推进。以寻乌县“八大体系”为载体,扎实开展整村推进工作,全员取消周末,协助村委拆除“空心房”、危房,加大力度平整到位,重点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风貌打造、环境整治、空心房拆除、移风易俗等工作抓好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