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玉山县局部署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江河燕
A+ A

  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局部署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

  一、实行扶贫日工作制度,每月的最后一个周五、周六、周日,作为县局统一组织开展帮扶活动的“扶贫日”,组织帮扶干部入户帮扶。

  二、结对帮扶干部包户工作。科级干部帮扶3户,股级干部帮扶2户,在册在岗员工帮扶1户,实施结对帮扶贫困户。全县系统11个帮扶干部,17名在册在岗员工,共帮扶贫困户42户。

  三、执行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全面提升保障扶贫,教育扶贫再对接、健康扶贫再提升、住房安全再落实。关注贫困老年人、残疾人和重病患者等特定深度贫困群众,落实精准帮扶和救助措施。全面开展精神扶贫、推进产业和就业扶贫、贫困户村村庄整治。

  四、对标补短板,提升脱贫质量。深入推进“党建+”扶贫,结合党建主题日活动,与贫困村、贫困户座谈,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措施。把新农村建设资金和贫困户结对帮扶资金用在刀刃上,让贫困户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五、贯彻落实《玉山县脱贫攻坚工作问责实施细则》,开展扶贫领域作风整治,对弄虚作假、数字脱贫等问题,严格落实约谈,对未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群众不满意的帮扶干部,严肃问责。对落实不力的部门,年度内不得评先评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