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与丽江市委市政府召开挂联宁蒗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18年07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6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丽江市委市政府召开挂联宁蒗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丽江市委常委、宁蒗县委书记,丽江市副市长出席座谈会。

  李光林感谢丽江市委市政府对省局(公司)在丽江市的“两烟一专”工作给予的长期支持,表示省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宁蒗县脱贫攻坚工作,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定点帮扶各项工作。

  丽江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表示,自省局(公司)挂联宁蒗县扶贫工作两年多来,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基础设施、居住环境、经济收入、生活水平有了明显的改善和提升,群众思想发生较大转变,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得到有效激发,帮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有力促进了宁蒗县社会经济发展。

  双方就开展好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讨论研究,就进一步做好挂联宁蒗县脱贫攻坚工作统一了意见,确保三年挂联帮扶任务圆满完成,助力宁蒗县各族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局(公司)群团处、烟叶处、基础办,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宁蒗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