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明确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1+7”框架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按照“1+7”框架(即一个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意见和高质量发展党建和监督体系、卷烟营销体系、烟叶生产经营体系、专卖内管外打体系、企业管理体系、发展创新体系、多元化体系七个子方案),强化“3+4”措施,研究制定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意见和子方案。

  “3”即明确内容、原则、体例三个重点:在内容确定上,坚持上下联动,山东省局(公司)和各直属单位同时分别形成推进高质量发展意见和子方案。在工作原则上,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强管理、重创新”的总体思路、“卷烟抓规范与基础、烟叶抓特色与定位、管理抓改革与精益”的发展战略,把创新作为贯穿高质量发展体系始终的核心内容。在格式体例上,分为现状回顾、形势分析、目标措施三部分。

  “4”即为确保“1+7”框架制订工作于2018年10月底前完成,山东省局(公司)明确四项措施:一是确保工作质量。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和战略思考,通过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稿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二是营造浓厚氛围。把高质量发展研究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三是组织评审表彰。省局(公司)将适时组织专家对意见和方案进行评审,并对质量高、落实好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四是抓好贯彻落实。意见和方案制定后,要抓好学习贯彻,“写我所做、做我所写”,推进全系统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