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坚持“三个到位”强化离退休党员管理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对离退、内退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措并举积极探索离退休党员管理新模式,确保离退休党员退休不退党。

  一是制度保障到位。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离退休、内退党员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规范全市系统离退休党员管理工作,为离退休党员过好组织生活提供制度保证。

  二是平台搭建到位。根据各单位离退休党员实际情况,以转移组织关系入社区、成立离退休党支部、纳入原所在支部管理等形式,灵活组织离退休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和社会活动,使其有平台发挥余热,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三是联系交流到位。明确专人定期加强与离退休党员联系,采取定期登门走访、电话交流、召开座谈会、组织活动等形式,及时了解离退休党员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对老弱病残、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党员重点进行帮扶,防止出现离退休党员既退岗也退党的现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