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淄博市局(公司)立足“四精”打好烟叶“供给战”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8年,山东省淄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突出市场导向,把创造价值、提升服务、满足工业客户需求,作为检验工作质量和供给侧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准,立足“四精”,持续提升烟叶调拨供给效能。

  一是精准分析判断,提高烟叶稳控管理水平。坚持以合同管理为主线,确保烟叶面积“控得住”;建立基本烟田、基本烟农管理体系,加大布局优化和职业烟农培育力度,确保烟叶生产“稳得住”;打赢劣杂品种清除、起高垄、肥料管控等六个攻坚战,确保烟叶质量“有突破”。

  二是精确对接市场,提高烟叶供给结构水平。及时掌握工业等级结构需求变化,科学指导烟叶收购,以工业满意“调得出”引导烟农满意“收得进”,实现工、农、商三方共同发展。

  三是精益流程管控,提高烟叶供给质量水平。做好烟叶收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抓好抓实原收原调全面推广,切实实现关键环节全过程监督。制定落实等级质量负责制、收购预警机制、烟叶调拨质量追溯制,实现烟叶收购质量全程把控。

  四是精心安排部署,提高烟叶供给服务水平。坚持服务优先,精心安排好收购调拨期间服务烟农和工业客户工作。邀请工业企业深度参与收调全过程,建立“信息全面共享、质量共同把控、问题协商解决”调拨机制,厚植工商默契度,切实打响淄博烟叶优质特色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