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召开党组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10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组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洪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总结。

  会上,吴洪田代表省局(公司)党组总结了2018年度全系统党建和选人用人工作情况。

  对于党建工作情况,会议指出,2018年,山东省局(公司)党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思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课题带动,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着力推动党建工作补短板、提质量、上水平,有力地推动了全系统观念转型、队伍转型、模式转型、做法转型,真正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对于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会议指出,2018年,山东省局(公司)党组认真贯彻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暨人事工作会精神和行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坚决落实国家局党组干部人事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导向、能力导向、基层导向,着力选对人、用好人、管严人,积极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2018年省局(公司)党组选任与调整的干部均能胜任岗位要求,做到了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

  会上,省局(公司)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职述责述廉;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