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认真学习贯彻行业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行业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精神。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施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同心同德发挥好相关部门的协同作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加法,按照国家局党组有关文件要求,结合上海烟草实际,持续深化“四责协同+党员责任区”建设,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国家局党组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集团第二轮巡察全覆盖为抓手,以政治巡察、上下联动、发现问题为导向,抓早抓小形成威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群团组织的政治作用和政治功能,加大政治动员、政治引领、政治教育工作力度,更好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联系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下阶段,上海烟草将按照会议精神,抓紧抓好近阶段党中央、国家局党组一系列文件制度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