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公司开展一季度营销网建培训会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黄忻
A+ A

  为切实提高营销网建质量,实现营销网建高质量发展,5月16日,江西景德镇市公司召开一季度营销网建培训会,市公司主要负责人作开班讲话。

  第一阶段,学习传达了省局一季度经济运行会议精神;全面分析总结了全市系统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经济运行工作;学习宣贯了2019年营销、网建、新零售终端建设及营销劳动竞赛等方案。

  第二阶段,由各分公司的客户经理代表以《建设景烟命运共同体——我这样做》为主题,围绕品牌培育、客户服务、新零售推进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由景烟大数据项目组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景烟大数据管理应用平台上线测试培训;并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最后的培训考核。

  市公司销售分管副经理、营销中心相关人员,各分公司副经理、网格工作站站长、客户(终端)经理、营销内勤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