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南烟草发挥“党建引领”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作者:张航
A+ A

  今年以来,贵州黔西南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脱贫攻坚的核心保证,强化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在脱贫攻坚一线让党旗飘起来、党组织牌子亮起来、党员干部站出来,汇聚强大合力,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

  一是建立脱贫攻坚责任体系。始终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委(党组)统筹管、书记负总责、部门单位抓落实”的责任体系,积极主动将党建与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推进党建责任目标与脱贫攻坚目标的“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两手抓两手硬”。

  二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选优配强“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人员,树立“抓扶贫必须抓党建,抓党建就是抓扶贫”的思想,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委(党组)的领导力、支部的战斗力、党员的模范力,推进基层党建融入扶贫、服务扶贫、推动扶贫,真正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三是推进品牌创建融入脱贫。着力打造契合黔西南烟草实际的“金彩”党建品牌,探索创建“1+N”党建工作模式,进一步丰富内涵,在推动点、融合点、创新点上下功夫,以创建党建品牌为抓手,促进党建与助力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把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果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