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局“四项举措”扎实开展“昆仑1号”专项行动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作者:任宗睿
A+ A

  为继续巩固全省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烟草”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果,突出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治理,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武威市烟草专卖局以”四项举措”扎实开展“昆仑1号”专项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为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市局结合实际制定了行动方案,成立了由主管领导任组长,各县区局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一负责专项行动的统筹协调工作,为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保障了组织基础。

  二是分解目标,细化措施。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结合年度卷烟打假破网工作目标,明确了专项行动目标,细化了具体工作举措,确保了专项行动有步骤、有措施的开展。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积极采取日常宣传、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播放、电话宣传、微信、QQ宣传等方式对专项行动进行宣传;加强对投诉举报电话“12313”的受理工作,注重举报奖励政策的宣传解释,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相关执法单位参与卷烟打假打私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四是突出重点,提升成效。市局以开展专项行动为契机,细化完善卷烟联合打假协作机制,合理调配监管力量,提升打假合力,突出重点环节治理,严厉打击卷烟非法流通、经营环节违法犯罪行为,强化重大情报信息整合分析研判和调查取证工作,围绕重点工作,摸排掌握重大案件线索,为提高专项行动整治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